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学院资讯

造型艺术学院开展学期末教学督导及教学空间检查

为保证学期末教学秩序的正常行进并了解各年级教学空间情况, 2019年1月14日上午,造型艺术学院副院长刘宁、国画教研室副主任丁雷及办公室人员来到学院教室检查教学情况及教学空间的安全卫生情况。

检查过程中,学院教学秩序良好,任课教师准时组织课堂教学活动,学生课堂出勤率良好。同时,学院领导对教学空间做了认真检查,强调了放假前做好教室的卫生整理,注意假期的教室的用水、用电等安全情况,刘宁结合检查情况指出,教室是老师和同学们学习的重要场所,大家应该高度重视教室的安全卫生情况,努力营造安全、温馨、卫生、和谐的教室环境,更好的促进教学、管理工作的开展。


栏目编辑:王晓琼   发布日期:2019-01-14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