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学院资讯

造型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12月25日下午,造型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二楼多媒体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晓琼主持,党总支副书记杜鹏、辅导员许威治列席会议,党员以及部分预备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姜忠毅、常现友、韩月三位申请人依次向支部大会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在思想、学习以及工作方面的综合表现,表明自己的立场和对党的事业的满腔热情,他们表示会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对党忠诚,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随后,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报告对申请人的考察结果,又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申请人进行逐一表决。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对三名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讨论。最终根据投票结果,鉴于几位同学考察期内时刻要求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习勤奋认真,成绩优异;在工作学习中能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先锋模范作用突出,已经具备了党员条件,大会决定同意姜忠毅等三位预备党员转正的申请。

杜鹏表达了对三位同学表示祝贺,他叮嘱三位转正党员牢记这一庄严时刻,不忘初心,进一步提高自身,用实际行动落实自己的承诺。他还向三位同学提出,在了解自身优点长处的同时要清醒地认识到自身缺点并及时改正,要求他们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最后,王晓琼发言总结,她指出,大家要不断提升自身政治文化素养,始终不渝坚持党的领导,提升自我道德修养,保持高度自觉性,戒骄戒躁,积极为群众服务。

本次会议为学生党支部提供了新鲜活力,增强了支部的战斗堡垒力量,新一批党员学生表现出了高涨的热情和坚定的决心,他们表示会在未来的学习或工作中会努力提高党员党风建设、提升政治修养,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不辜负党组织、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和信任,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我院争光添彩。


栏目编辑:王晓琼   发布日期:2018-12-26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