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学院资讯

造型艺术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课教育培训

为完善大学生入党思想政治教育,正确认识自我入党意识,加强大学生对入党未来的可观性。自2018年11月15日开始,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2018年下半年确定的入党积极分子系列党课培训,党课培训为期两周,本期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加。

11月5日下午,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晓琼为积极分子讲解了《共产党宣言》。她指出,学生应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把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统一起来、同正在做的事情统一起来,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为任何干扰所惑,始终坚守自己的理想信念,不负共产党人的光荣称号,不断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

11月16日——11月23日,积极分子陆续进行了《为人民服务》、《中国共产党章程》、《学校宗教工作简明读本》、《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党的十九大报告、《纪念抗战70周年阅兵》以及《根基》、《信仰》和《力量》等教育纪录片的学习,充分激发了大家热爱国家热爱党的热情,同时引领入党积极分子如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自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正能量助力。

课程进行最后,王晓琼为党课活动作结,她引导大家回顾党光荣的艰辛岁月,鼓励学员们要从自身做起,坚定马克思主义理想信念,增强自身爱国热情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使命感,学会做出正确的价值判断与价值选择,握住机会,全面发展,以便寻找适合自己的方向。本期党课理论联系实际,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同时也使积极分子们加深了对党组织的了解,明确了入党的程序,为各位同学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提供了指导作用。


栏目编辑:王晓琼   发布日期:2018-12-07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