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学院资讯

造型艺术学院开展润和山居社区义务支教志愿活动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制度化,推动党建工作提档升级,用实践磨炼过硬党支部,本年度,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走进润和山居社区为社区开展义务支教活动,本学期开始,党支部组织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开展“五个活动”为载体,力求在实践中不断完善提高,不断规范创新,使之成为党建活动的新亮点。志愿者为社区儿童开展了义务儿童美术培训活动,包括绘画、书法、手工等课程,通过传授手艺,拉进彼此距离,培养孩子们自主学习,引导孩子们健康成长,活动中我院入党积极分子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出色完成了活动任务,并获得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本次志愿活动中,作为志愿者的入党积极分子工作细致认真,为社区儿童的心中种下了美术艺术的种子,获得了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的一致肯定。同时,活动也为志愿者提供了丰富实践经验、提升自我的平台。今后我院学生党支部也将继续传递爱心,发挥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社会带去更多温暖。

25E70


栏目编辑:王晓琼   发布日期:2018-11-26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