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学院资讯

造型艺术学院召开“珍爱生命,关注安全”主题班会

为了积极响应我校“2018平安校园建设提升年”专项活动的号召,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11月7日下午,造型艺术学院于各班教室组织召开“珍爱生命,关注安全”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杜鹏,辅导员王晓琼、许威治组织召开,各班班委主持,我院全体学生参加。

各班在班会中认真贯彻落实了两项内容:一是普及建设平安校园,自觉约束和规范自己的不安全行为,预防和减少被侵害或违法犯罪事件的发生;二是提高网络安全意识,保护自身安全,会议强调应充分发挥新媒体平台,防范电信诈骗,提醒大家提高识破网络谣言、短信骗局等能力。由于现在处于冬季消防重点时期,班会中各班重点也强调了用电安全以及防火注意事项,确保消防安全。同时着重指出,应多加珍惜爱护教室公共物品,加强对室内空调的安全管理。过程中,各班同学认真参与此次班会,展开积极的互动讨论,彼此分享防骗技巧和见闻。同学们纷纷反映,本次班会对确保大家学习生活的平安有序具有重要意义。

通过本次平安校园建设主题班会,同学们意识到学习生活中安全问题的严重性和急迫性,也进一步体悟到日常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防范知识,提高了抵御安全风险的能力。同时,会议也有助于营造和谐平安的校园环境。


栏目编辑:王晓琼   发布日期:2018-11-08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