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学院资讯

造型艺术学院开展2018级学生干部培训

为进一步提升自我管理的能力,强化学生干部基本素质,10月12日中午,造型艺术学院开展了2018级全体学生干部培训,本次培训由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杜鹏主讲。

培训开始,杜鹏首先对学生干部所具备的几个素质进行了讲解:首先,他要求学生干部要明确自身职责,各司其职,相互合作,形成合力开展班级的管理和服务工作;其次,他要求学生干部要有奉献精神,明确自身角色定位,践行竞选时许下的誓言,自觉自愿为同学服务;再次,学生干部要明确班级建设方向,建立一个团结的、向上的、遵守纪律的团体;最后,学生干部要在实践中磨炼工作方法,学会思考,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个人修养,在学习生活中做表率,在线上线下传播正能量。随后,杜鹏对刚组建的2018级新生班级委员提出具体要求,要求他们尽快进入角色,配合好代理班主任做好班级日常管理和服务的各项工作,建立有效的沟通途径,及时做好上传下达等工作。

本次培训,规范了学生干部基本行为准则,有助于提升学院学生自我管理服务的能力。


栏目编辑:王晓琼   发布日期:2018-10-15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