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学院资讯

造型艺术学院各专业举办《学科与专业导论》主题讲座

10月10日造型艺术学院各专业分别展开面向2018织新生的《学科与专业导论》主题讲座,造型艺术学院院长李勇、副院长刘宁、雕塑专业负责人商长虹及书法专业徐学标教授分别为绘画、公共艺术、雕塑及书法专业的新生开办了专题讲座。

讲座过程中各专业负责人围绕着各专业的人才培养、专业特点以及专业目前的业态发展状况和前景详细而直观的向同学们进行了讲述,使同学们通过这次讲座对本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教学培养计划、专业发展情况、专业就业情况在入学伊始就有一个总体的了解和认识。

此次专题讲座的及时举办,不仅使18级学生进一步了解各专业特点和具体内容,而且有效地引导学生正确思考和对未来的学业做好规划,使今后的专业学习和发展有更明确地思路和方向。


栏目编辑:王晓琼   发布日期:2018-10-11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