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学院资讯

造型艺术学院开展2018级新生入党启蒙系列教育

为提高2018级新生对党的认识,教育引导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发展党员工作奠定良好基础,9月19日下午,造型艺术学院在阶梯一教室举办新生入党启蒙教育第一讲,学院党总支书记牛序茜担任主讲,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

牛序茜书记的党课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题,讲了三个问题:一、共产主义理想是我们始终不渝的追求;二、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三、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楷模。从什么是信仰、实现共产主义是共产党人的最高理想,讲到共产党人如何对待中国本土传统宗教和信仰、外来宗教信仰。从科学的世界观是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讲到如何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当下,脚踏实地,做时代楷模。

9月19日晚,新生入党启蒙教育第二讲在八合堂开讲,党总支副书记杜鹏担任主讲,全体新生参加。

首先,杜鹏针对刚刚开始的军训告知大家需要注意的事项,结合党的思想,鼓励大家坚持不懈、永不言弃,希望同学们在军训中获得知识与进步。接着,他着重向新生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特别是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向同学们深刻阐述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的道理,要求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充分利用平台锻炼综合素质,在大学里收获精彩。最后,杜鹏对全体新生提出期望与要求,希望同学们积极向党靠拢,更多更好地向党学习,找准自己的定位,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实现自我的价值。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入党启蒙系列教育的开展有利于促进2018级新生把自己人生追求、个人价值的实现与国家的发展、民族的复兴结合起来,激发学生爱国爱党的政治追求和热情,为以后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栏目编辑:王晓琼   发布日期:2018-09-20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