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学院资讯

造型艺术学院考风考纪会议顺利召开 >>

造型艺术学院考风考纪会议顺利召开

12月12日下午16时,造型艺术学院考风考纪会议在我校长清校区四楼多媒体教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造型艺术学院辅导员王艳辉老师主持,造型艺术学院09、11级各班班委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中,王老师指出考风是校风的一个重要体现方面,也一直是学院工作的重点,同学们要自觉遵守考试纪律,端正考试态度,尊重监考,诚信考试,公平竞争,远离作弊。同时,王老师为同学们分析了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举例说明了作弊所受到的处分以及对个人成长的影响,希望大家能够珍惜自己得来不易的就学机会,诚信考试。最后,王老师表示希望各班班委、党员组织好考试工作,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表率,切实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考风考纪会议的召开,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和自律意识,相信,同学们一定能认真复习,充分准备,在即将来临的考试中公平竞争,诚信考试,取得优异的成绩。


栏目编辑:造型艺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1-12-13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