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学院资讯

造型艺术学院安全教育暨考风考纪大会顺利召开 >>

造型艺术学院安全教育暨考风考纪大会顺利召开

为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诚信对待即将到来的英语四六级考试及期末考试。12月13日14时造型艺术学院安全教育暨考风考纪大会在综合办公楼四合堂举行,本次大会由造型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郑楠老师、辅导员王艳辉老师主持,造型艺术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郑老师首先针对即将到来的英语四六级考试及期末考试强调了考风考纪,并通过对我校对作弊的处分办法的说明,使同学们正确认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并要求同学们要自觉遵守考试纪律,端正了考试态度。随后郑老师对学生的放假及返校时间做了具体的安排,并强调了假期的安全问题,分别从交通安全、财产安全、人身安全等几个方面做了要求,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最后郑老师强调了学风的重要性,对毕业班的毕业创作做了具体要求,要求同学们在考研和找工作的同时也要按时认真完成自己的毕业创作。同时郑老师对同学之间的关系问题做了要求,她希望同学们要以诚相待,互相谦让一起愉快的度过四年的大学生活。

会议中,王老师也对考风考纪问题做了强调说明,要求同学们要严肃对待考试问题,勿因小失大,造成不必要的后果,并简述了作弊的严重后果对个人成长的消极影响在假期安全方面,提醒同学们做好离校检查,以免造成财产损失;严禁同学们在高速公路拦截车辆,以免发生交通事故;叮嘱同学们假期不要酗酒,以免对人身安全及身体健康造成伤害在最后提醒同学们要按时返校并要求班委做好返校统计。

在会议最后,郑老师和王老师为同学们送上真挚的祝福,祝同学们考试顺利,考研成功,创作顺利完成。


栏目编辑:造型艺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1-12-13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