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学院资讯

造型艺术学院积极参加我校第十届“风采达人”英语口语大赛 >>

造型艺术学院

积极参加我校第十届“风采达人”英语口语大赛

为丰富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同学们的英语口语水平。12月14日14时,由校团委主办、人文艺术学院承办的第十届“风采达人”英语口语大赛在长清校区数字演播厅顺利举行,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闫燕、团总支书记郑楠老师、辅导员王艳辉老师亲临现场观看了本次比赛,我院经过积极认真的准备工作最终由11级隋萌同学代表我院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大赛在参赛选手们带来的开场舞表演中正式开始,本次大赛环节,第一环节为电影配音环节,我院隋萌同学为《星际宝贝》的配音中以准确清晰的语音语调和声情并茂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第二环节为搭档猜词环节,我院隋萌同学在本环节中充分展现了她得深厚的英语功底,取得了很好的成绩;第三环节为自由组合才艺表演环节,我院同学在歌曲串烧中演唱的《forever friend》以深情投入的表演与动听的旋律,征服了现场的每位评委与观众,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经过选手的激烈竞争与评委的认真评选,我院隋萌同学获得了优秀奖的好成绩。

通过本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相信,通过在学校老师与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的未来会更辉煌灿烂。


栏目编辑:造型艺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1-12-14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