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学院资讯

造型艺术学院09国画人物工作室举办课程作业展 >>

造型艺术学院09国画人物工作室举办课程作业展

12月19日上午,造型艺术学院09国画人物工作室综合材料(岩彩)课程作业展在教学楼展区开展。造型艺术学院院长雷家民、党总支副书记闫燕及部分师生一同观看了展览。

本次由王鹏老师指导的综合材料(岩彩)课程作业展,共展出近50件优秀作品。参观过程中,王鹏老师首先向雷家民院长介绍了此次课程的创作主题和授课思路,以及学生的作业完成情况。雷家民院长对每一幅作品认真观看,细致品评,并与作者亲切交流,现场指导。最后,雷院长认为本次参展作品内容充实、立意新颖,风格多样,表现出强烈的时代性、多元化和创新性,展示了造型艺术学院扎实的教学成果,对本次课程作业展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同学们的学习成果表示肯定。

展览过程中,造型艺术学院的师生围绕展览作品进行深入交流讨论,将画展变成了课堂,氛围非常活跃,画展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栏目编辑:造型艺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1-12-19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