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学院资讯

校党委组织部领导莅临检查造型艺术学院党务工作 >>

校党委组织部领导莅临检查造型艺术学院党务工作

12月28日上午,学校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杨雪梅老师、组织科副科长房磊老师到造型艺术学院学院检查指导党务工作。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龙潭、党总支副书记闫燕、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成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闫燕代表学院党总支,从基础党建、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及统战工作等方面对学院党务工作作了汇报。闫燕副书记指出,学院党总支坚持把党务工作与教学工作紧密结合,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模范带头作用,鼓励党员师生发挥专业优势,扎实开展主题实践活动,积极推进党的建设和“创先争优”活动,在全院营造积极向上的活动氛围。

党委组织部杨雪梅老师对造型艺术学院党务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结合学院实际,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紧扣学院中心工作,开展了扎实有效的工作。同时对进一步开展党务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栏目编辑:造型艺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1-12-28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