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学院资讯

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 >>

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

12月28日上午,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在教研室召开组织生活会。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龙潭、副书记闫燕、党总支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闫燕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闫燕从日常党务工作和“创先争优”活动及统战工作等的方面,总结了党总支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党总支班子成员及各教工支部书记,围绕工作、学习谈体会,找不足,开展了诚恳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党总支书记李龙潭进行总结,认为会议气氛真诚而又热烈,明确了工作成绩,查找了不足,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取得了良好效果。希望大家进一步加强理论修养,增强党性观念,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以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栏目编辑:造型艺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1-12-29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