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学院资讯

造型艺术学院庆元旦活动顺利举行 >>

造型艺术学院庆元旦活动顺利举行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之间的友谊,12月28日17:00,造型艺术学院庆元旦活动在二楼多媒体顺利举行,造型艺术学院办公室主任张华清、团总支书记郑楠、辅导员王艳辉老师、教学秘书胡振彦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学生会全体、10级各班及11级各班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集体动手包水饺的形式展开,经过一系列的准备后,同学们都积极的投入到预定的活动中,在包饺子的过程中,老师们也深入同学们中与同学们一起包饺子,过元旦,并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活动中,大家都各显身手将自己的本领都展现出来,大家在一起尽情的发挥,各尽其责,团结协作,忙的不亦乐乎,充分展现了我院同学的的团结协作能力在吃饭时,大家进行了一系列的游戏及表演,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化生活,使大家欢笑声不断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我院同学的友谊,增进了同学与老师间的感情,更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积极思考和参与实践的热情,相信,在新的一年里我院同学会再接再励,为我院再创辉煌。


栏目编辑:造型艺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1-12-29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