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学院资讯

造型艺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

造型艺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1月12日下午,造型艺术学院在千佛山校区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造型艺术学院院长雷家民、党总支书记李龙潭、党总支副书记闫燕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雷家民院长主持。

会上,雷家民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近期召开的学科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及教学例会的主要内容。重点就学科建设工作作了强调。雷院长指出,学校将2011-2012学年定为“学科建设年”,是学校深化内涵发展、提高教学水平的有效措施,要求全体老师要以此为契机,深刻了解学科建设的内涵,加强理论学习,要把学校的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同时会上雷院长还传达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教师岗位退出办法(试行)》的文件精神,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学习领会。

会上,雷家民院长还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雷院长指出,一年来在学校党政的领导下,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造型艺术学院坚持“以创作提升教学,以督导促进管理,以展览推动交流”的办学理念,在行政管理、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同时,雷院长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重点就进一步做好学科建设、提高教学水平、确保毕业创作质量等工作作了安排。


栏目编辑:造型艺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2-01-13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