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学院资讯

造型艺术学院新学期班委例会及班级例会顺利召开 >>

造型艺术学院新学期班委例会及班级例会顺利召开

促进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展开2月26日下午造型艺术学院新学期班委例会在长清校区综合办公楼四楼多媒体教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造型艺术学院辅导员王艳辉老师主持,造型艺术学院各级班委及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中,王老师对新学期的工作安排、宿舍卫生及安全等注意问题做了具体讲解,并对班委在新学期的工作做了具体要求,他指出班委要对班级认真负责,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把班级工作做好,强调开学第一天做好返校统计的重要性。在会议最后王老师强调了旷课、迟到等问题的严重性,并要求同学们在学好自己专业的同时要多参加比赛,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

随后,各班在教室召开了新学期班会,各班班委向同学们传达了王老师在班委例会中讲话的重要内容,并对即将开始专业所需要准备的材料做了说明,在班会中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表达自己的真实想法和对新学期的期望,会议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例会,加强了老师与同学间的交流,增强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为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相信在老师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造型艺术学院的明天会更灿烂更美好。


栏目编辑:造型艺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2-02-26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