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学院资讯

造型艺术学院第四届辩论赛初赛顺利举行 >>

造型艺术学院第四届辩论赛初赛顺利举行

为提高丰富的文化氛围,锻炼同学们的应辩能力,培养敏捷的思维能力,造型艺术学院经过精心策划、认真筹备3月5日18:30造型艺术学院第四届辩论赛初赛在长清校区综合办公楼二合堂举行,出席本次辩论赛的嘉宾有造型艺术学院学生会主席咸扬,秘书长张巨,自律委主任刘田,绘画二班代理班主任牟天翔。评委是历届辩论赛最佳辩手刘宁宁满畅袁凤迪李欢冯星海点评嘉宾是第三届最佳辩手李亚飞,王静。

本次比赛的对决双方是书法班代表队对绘画三班代表队及绘画二班代表队对绘画四班代表队,在比赛的过程中,双方辩手团结合作、默契配合,他们唇枪舌剑、争锋相对,一方步步紧逼、巧妙提问,一方敏捷回答、主动回击,可谓精彩绝伦。辩论场上,思维碰撞、智慧较量,台下观众,欢呼不断、掌声迭起。经过五个环节的精彩角逐,最后书法班与绘画二班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脱颖而出,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本次比赛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锻炼了我院同学们的综合能力,增强了我院同学们的交流、合作与凝聚力。相信,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的明天会更好。


栏目编辑:造型艺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2-03-05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