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学院资讯

造型艺术学院成功举办新泰市青少年宫专场招聘会 >>

造型艺术学院成功举办新泰市青少年宫专场招聘会

2012年3月6日下午14时30分,由造型艺术学院主办的新泰市青少年宫校园专场招聘会在造型艺术学院四楼多媒体教室顺利举行。新泰市青少年宫陈老师、朱老师担任本次招聘会的主要负责人,我院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伊始,陈老师发放了本次招聘后动的宣传简章,并以视频材料的方式对新泰市青少年宫做了整体的介绍,主要包括公司发展、公司原则、公司设施、企业文化等几个方面。随后朱老师对本次招聘的具体内容,包括招聘原则、招聘职位、工作环境、薪资待遇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并提出了对人才的具体要求,使同学们能够根据自身的情况进行更准确的抉择。接着,同学们依次进行面试,两位老师主要对同学们的工作经历、专业水平、工作计划、个人专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和考查。本次招聘会最后,招聘单位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了一一的解答,增加了招聘单位与同学们的相互了解,切实达到双向选择的目的。

我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采取多项措施,努力拓宽就业渠道,使毕业生工作顺利开展,扎实推进。此次招聘会使我院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进行了良好的沟通和互动,也为同学们就业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渠道和机会,希望我院毕业生能够为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在未来的道路中越走越好。


栏目编辑:造型艺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2-03-06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