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学院资讯

造型艺术学院第四届辩论赛初赛(二) >>

造型艺术学院第四届辩论赛初赛(二)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3月6日18:30,造型艺术学院第四届辩论赛初赛第二场在长清校区综合楼合堂拉开帷幕。出席本次辩论赛的嘉宾有造型艺术学院学生会主席咸扬秘书长张巨,自律委主任刘田,副主席郭磊。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是历届辩论赛最佳辩手刘宁宁、满畅、袁凤迪、李欢、李亚飞。点评嘉宾是第三届辩论赛最佳辩手李金辉

辩论赛伊始,由主席介绍了比赛规则和本次比赛的辩题,随后各方围绕辩题展开激烈辩论,比赛中,各位选手都准备充分,信心十足。他们陈述观点时条理清晰、逻辑严密。自由辩论环节时,一方犀利提问、穷追不舍,一方敏捷躲闪、巧妙回击,将辩论赛一次次推到高潮,台下掌声与欢呼声更是十分热烈、络绎不绝。经过评委的精心评选,雕塑班代表队与书法班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脱颖而出,取得了本比赛的胜利。

本次辩论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锻炼了同学们的应辩能力和表达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团结意识相信在以后的比赛中,我院代表队一定会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栏目编辑:造型艺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2-03-06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