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学院资讯

造型艺术学院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顺利进行 >>

造型艺术学院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顺利进行

为加强宿舍安全管理,创造舒适生活环境,3月13日上午,造型艺术学院开展了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此次活动由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闫燕,辅导员郑楠、王艳辉老师负责。
闫书记一行人依次对我校长清校区17、18、19号楼的我院宿舍进行全面检查,主要包括宿舍地面卫生,阳台卫生,安全隐患物品等几个方面。本次检查结果总体情况较好,大部分宿舍卫生达标,地面、门窗、书桌,床铺干净整洁,屋内物品均摆放整齐,没有违禁物品,反映出同学们拥有较强的安全卫生意识。但也有少数学生的物品过多,摆放不整,造成室内杂乱的情况。检查最后,闫书记指出希望在此次检查中不达标的个人和宿舍能够及时发现问题,认识问题,解决问题,努力争创优秀宿舍。

此次安全卫生检查,使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了宿舍安全卫生的重要性,增强了安全卫生意识,为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奠定了基础,我院今后也将进一步加大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力度,切实做好宿舍安全卫生工作。


栏目编辑:造型艺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2-03-14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